墨岚琉火

谁看假面骑士剑

© 墨岚琉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韩】“如果我们有个圆满的结局”

     叶韩


    私设略多,还望自行理解。

       是很久之前写的,现在脸皮厚了敢发出来。

       私心打了all韩,其实只有叶韩。

       这个格式……在码字软件上还是好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复制过来这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
  如果我们有个圆满的结局,___________


  叶修某天突然在微博里看到了这个话题。


  复制,粘贴,输入,转发。


  “@叶修:如果我们一个圆满的结局,大概就是现在的模样。【韩文清穿围裙做饭.pic】”


  叶修扫了一眼刷新后的评论,差不多都是“99”“突如其来的狗粮”之类的话语,不过也有几个秀儿大爆手速。


  “叶韩赛高:走过十年喧嚣,几度悲欢喜怒,辉煌低谷已是昨日,如今,我只想牵着你的手,度过往后余生。叶韩冲鸭!!!!”


  “叶韩这对儿我锁了:他是我最敬佩的对手,也是最亲密的恋人,这一路以来幸好有你与我同行。我从没和你说过什么海誓山盟,却得到了一句“我等你回来。”。有些话不需要明说,有些事不需要承认,这是你我之间的默契,这默契有一个名字,叫‘爱情’。”


  “叶语真韩:拍完照片之后,叶修放下手机,不去想网友会想象成什么样子,有意放轻了脚步,慢慢贴近那人,趁着人还没反应过来便抬手环住他的腰,脸也凑到他耳边,‘让我先吃一点行不行啊?’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哟,剧本都给我准备好了?行啊,这年头小粉丝都这么疯狂的吗?


  叶修依着网友的脑洞,放下手机走到厨房门前,敲了敲门板“老韩?什么时候好啊?”


  “回屋等着!”叶修只能看到韩文清的背影,但可以想象他脸上的表情,大概是眉头微皱,大写的“不赞同”吧。叶修突然想到了韩文清的眼睛,他喜欢那双眼睛,又黑又亮,喜好厌恶总是那么纯粹的表现出来,更喜欢它因为自己泛红……咳。


  叶修从来都是按着自己的规矩行事,听到这话以后不仅没有回屋,反倒向韩文清走去“那给个亲亲呗。”“幼不幼稚?多大人了,睡觉用不用听故事?”“也行,今天晚上记得准备故事啊。现在先亲亲。”说着叶修撅起嘴闭上眼睛,一副等待着亲吻的样子。韩文清倒也没反驳,趁着叶修闭上眼睛看不见用筷子夹了一块鸡肉抵在叶修唇边,等人像是早就知道会这样张开嘴后还不忘说句“别咬筷子。”。


  “有点淡了。”叶修嘴里嚼着肉含含糊糊地说道。


  “有的吃就不错了。”叶修应了两声,也不知是反驳还是赞同。而后又凑上去,吧唧一口亲在眼前人的脸上。


  日常的拌嘴,最后融化在两人唇齿之间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